昨天獨自開車上烏來找客戶

第一次去,也第一次一個人開車上去

天氣好得很

卻在我離開客戶前半小時下起磅礡大雨。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他們的停車場都已經有了快要10CM的積水高度。

直到開車往山下走

山壁上湍急形成瀑布往山邊衝的景象實著令我寒顫

我很害怕

因為,水很急、有點高。

心裡想到的,只有父母,還有,魚先生。

我想,如果我被大水沖下山崖了

連最後想說的話都來不及............

想到這,心很酸,但卻哼出了詩歌來抒解心裡的不安。

回程的路上雨真的好大

高速公路上只能開60KM

怕閃神就撞車@@

一邊想,這輩子真是感謝有父母的辛苦

謝謝那些曾經磨練我的人。

嗯!還有感謝魚先生也如此的愛我。

因為昨日好像逃離死劫,我才懂,與盡頭距離最近,我才會知道我有多愛…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