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眼睛感到很不爽

雖然它很圓但是眼摺就是很小

還曾經被一個歐巴桑批評說老了之後整個下垂會看不見眼睛

 

雖然我想縫雙眼皮已經很久了

說真的以前我視錢如命又怕痛

且沒有認識的總是怕被實驗

現在至少存了點錢

又剛好客戶開整形醫美診所

因為執行長很親切

我才相信上了手術台

 

天生我的左右眼的脂肪就是不太對稱

也不知是小時候愛右側睡還是怎樣的

左邊就是比較沒脂肪

 

昨天被扎麻醉針時其實很緊張

但是自己嚇死自己啦!真的很北七

後來麻掉了就算打眼皮內也沒感覺

比當時牙齒矯正要被戳口腔內那一針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左眼皮倒是扎得我比較痛

可能醫生手殘吧!哈哈哈

 

但昨晚已經消得差不多

今天又更消腫了

(我都沒冰敷)

都這麼忙哪有鬼時間冰敷

就藥乖乖吃就對了啦!

還有順便降火氣茶!所以也有消腫比較快吧!哈哈!

 

現在迫不及得想戴上隱形眼鏡了啦!

戴著眼鏡超多人認不出我

還覺得我變好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