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拿了一支金色5S
我看了之後覺得那是我最喜歡的淡淡金色32G
星期四下課到了八德youth
剛好看到舊機換新機活動
其實我最近
已經被4s搞到快抓狂
因為它真的很奇怪
電量到10多趴的時候
竟然就關機了(使用中)
自從更新ios7之後就變成這樣
難道這也是美國陰謀嗎?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換上金裝
以前對於買東西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很多
連出國這件事也是一樣
一拖就拖了7、8年
總覺得花錢很心痛
結果都在國內把預算給不知不覺花光
人,還是需要要衝動的!

其實怎麼覺得自己寫文的內容很幼稚
就像小孩子(呃..我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