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2  

一定想不到這樣美肌妝容下卸妝後的我,臉的下半部是嚴重痘疤與粉刺困擾的臉…困擾我很久很久(2年),只能說歌X魅影的遮瑕實在太厲害,不過是真的很好用啦…我想把皮膚顧好之後,就不怕別人對我近看了…雖然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時光…目前是回不去的狀態...

昨晚終於到家裡附近的丁X玲中醫診所看滿臉豆花還有月經遲來的問題,中醫師是女的在這方面非常有經驗,囑咐我一定要照著她的方式做,就可以把滿臉豆花的症狀改善,以後再也不需要厲害的遮瑕神器了…

如果滿臉豆花和我一樣長在顴骨下方一直延伸到脖子處的人,就是男性荷爾蒙分泌過旺(子宮過寒)才會導致如此…

中醫師希望我照著她的方式,至少1~3個月…一定會有效改善,但必需配合的三餐健康素,所以給了我一份A4的表,我想其它跟我有同症狀的人可以參考。(總是一直羨慕皮膚狀況好的人)

沒想到內容物都是我平常最愛吃的… 為了皮膚恢復以前的美美…我要努力做到!昨晚已經買了一的包糙米回家,希望身體健健康康,不要再亂吃東西了…

和我一樣有習慣化妝的人,可以眉毛、眼睛、嘴巴擦點小口紅,其它部份就不要再上妝了(連隔離都先不要)

因為現在使用中醫診所提供的洗臉皂和能量活膚素A改善臉部痘痘問題,戴個最薄的紙口罩就可以出門了。

 

三餐原則如下:

三餐:每餐最少一碗糙米飯+青菜+水果

青菜包含綠色蔬菜、綠色豆類、甜椒、馬鈴薯、紅蘿蔔、玉米、洋蔥、高麗菜。(糙米飯不限量)

不能吃:奶、蛋、豆、魚、肉。菇類、菇製品、加工食品(罐頭)

豆製品(豆干、豆皮、豆漿、豆包)、冷凍食品、麵包、麵食、甜食。

食物越天然越好

最少持續淨化素食餐2星期,最好持續一個月以上。

早餐8:30以前吃完

午餐12:00~13:00以前吃完

晚餐19:00以前吃完

不要劇烈運動

不可吃寒涼食物及冰飲料(冰開水)

炒炸過後的食物不可隔餐食用

有皮膚病者禁食發物:辛辣、油炸、花生、竹筍、芒果、荔枝、巧克力、餅乾、堅果類

晚上23:00以前睡覺,不要超過24:00

 

另外有整理一篇關於食物的發物,請見「發物的發病機理」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