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5年10月11日我開始聽丁美玲中醫師的話,乖乖的吃淨化素食餐,第一個禮拜整個水腫就消了…後來我的父親認為不應該因為吃藥把自己搞成什麼都不能吃,希望我再找一個醫師去看看,這個父親認識的中醫師也是從小教過我古箏的叔叔,因為幾十年前和父親一起拜師學醫,這個叔叔學的是中醫,而我父親學的是針灸,各有專精。我知道自己身體有狀況,但是不敢亂投醫,有時候妳會覺得不如遇得巧。叔叔的病人非常多,都是大家介紹來,但因為沒健保所以都要自費看診,我經把脈與頸動脈,叔叔講出了我身上的病痛,希望我能去大醫院檢查是否有膽結石,也指出我的右胸會悶痛、脹痛的事,右骨盆神經痛,左卵巢發育不好…等等病狀都說了,最讓我驚訝的是,叔叔知道我曾經車禍有內傷出血,但這瘀血久未排出,也是病因之一…拿了一個月量的中藥粉回家,我真心希望身體能變好…

吃了叔叔的中藥之後就再也沒去丁美玲中醫師那邊了,叔叔的中藥吃了一個月,我有感覺人真的變舒服許多,只是遲遲未去檢查膽結石的狀態,真的很害怕去醫院。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有貴人能幫助我…支持著我…還有保持自己心情愉快,也是良藥之一。

然後這期間,本來擦能量活膚膏a,其實覺得皮膚好乾但真的不曉得該如何解除這皮膚緊繃的狀態,我實在很難受,自信心也受打擊,做臉就找了3、4家希望能更快代謝痘疤與黑色素,但唯一不敢去找的就是有關於酸類的煥膚…因為我是混合敏感肌膚。在這期間,遇到好的做臉店家真的只有50%,其它50%都覺得是七嘴八舌的指責臉很差或一直打擊妳,說妳這樣的皮膚只有我們能治療得好…說真的,我在十幾年前就開始接觸做臉,我重的第一是誠信,說得天花亂墜那麼皮膚有問題的人都不需要找醫生了,所以自己就很不喜歡這種業務嘴的店家。做臉的店家徶700~3500元我都找過,貴不一定是好,覺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當然,身體內部的排出毒素還是最重要。

3500元這家做臉也是網路大家很推薦,包括崔咪也推薦,但價格高到我自己實在承受不起了…看緣份吧!還是盡力試試其它家。我也去過朋友介紹的,部落客泰拉有去的那家,我對這家的評語很差,因為她把我的痘痘擠得○痛,痛到我已經流眼淚還差點飆髒話,然後一邊擠一邊碎碎念,我真的很想罵她髒話,一邊說很多長庚護理師都來這邊做臉什麼的,叫我不要擦醫生開的藥…難道她都是這樣數落來做臉的人嗎?說得好像德國保養品是仙丹,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店家很沒品!還一直推銷她們家德國的產品…so what!!! 我只想說泥馬法克!

對不起我真的想到這家真的太生氣了!手法根本就是騙小孩用的,擠得超痛的!還一直推銷真的沒禮貌,後來發現來做臉的人都是學生,難道學生比較好騙?要不是朋友介紹…我真的會當天就翻臉!!

3500元的做臉店家在頂溪捷運站,做得真的不錯…還會把粉刺(衛生紙上的)讓妳帶回家,雖我覺得有點噁,但美容師還搞笑的說,下次妳再來才能PK上一次的粉刺數量…我想想也對,所以洗腦成功就帶回家了,她建議我去買眼藥膏塗在擠完痘痘傷口的部份,我回家到附近的藥局詢問藥師,這位藥師真的很專業,先是詢問我要擦哪裡用的,然後告訴我其實我不應該使用眼藥膏,但也不能怪美容師,因為美容師畢竟懂得沒有藥師或醫師多,所以藥師建議了我下面的凝膠,一定要擦七天…才算一個療程…因為我跟藥師反應說,除了擦痘痘之外的皮膚區域都很乾,我有點受不了,可以有其它不錯的東西擦皮膚嗎?她就給了我一瓶試用「舒特膚-長效潤膚霜」…真的真的很好用…一點都不油,皮膚還會變很嫩!如果也是混合敏感肌真的很適合用它!好推薦~

IMG_3928.JPG IMG_3929.JPG

然後其實這藥師有建議我吃德國的肝藥,早晚一顆,因為會讓肝變比較好,我有告訴她以前我的工作很操,很辛苦,一個人很拼…也許當時年輕也不感到什麼,只是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才發現。她請我試2個禮拜看看,雖然有點不便宜,但是我很願意嘗試!經過1個禮拜而已,我的皮膚明顯好非常非常多,現在開始期待第二個禮拜。還有另一個來自日本的法寶,我會補拍照片上來,因為我希望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能因為這篇我的分享,也能自信快樂的生活著……

整理清單:
1.克立潔外用凝膠(痘痘區)→舒特膚長效潤膚霜(受損乾燥性肌膚適用)抹於其它部位。
2.德國肝藥早晚餐後各1顆。
3.日本AOB每日早上空腹3包,使用溫偏熱開始沖泡。

皮膚幼綿綿不是夢!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