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9.jpg

因為喜歡這個有耐心的藥師,只要我要去「補貨」的時候,就會在她店內挖一些寶藏。這次被我挖到的是,這條「高科技臉部活化肌膚巾」,因為自己本身沒有常常去做臉,以前印象中覺得要去讓人做臉才能達到去角質、活化肌膚的樣子。尋問藥師這條洗臉巾有什麼不同嗎?我很驚訝,得到的答案是能徹底清潔皮膚上的油脂,但是真的不能用力,因為它是很細小的纖維製成,太過用力的話,肌膚會受傷。

其實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前一個星期,自作聰明的在容易長粉刺的下巴"嚕"了好幾下,結果…真的好痛啊@@,隔天真的破皮了==" 我好蠢!真的!

正常來說,這條潔面巾依照大小不同,可以使用2~3個月,因為它能把臉真的清潔到妳不用再去做臉了啦!所以覺得一條450元真的很划算…清潔完畢之後,我只用了舒膚特的長效潤膚霜而已,是真的有效讓臉部皮膚變細嫩喔!第一次我是買卸妝用的大小(但覺得還是太小條了),是350元,快到結束壽命的二個月時,有一次拿到胸部上「擦擦」,居然也有去角質的功能,哈哈哈…下次我很想要試試腋下...畢竟夏天快到了,我這種白肉底的皮膚,暗沉總是很明顯,因為怕很冏…所以也幾乎很少用力的抬高手...

洗臉專用的20*20cm,壽命是3個月…又可以用更久,真的超級划算。真心覺得這個尺寸比較好拿,面積較大,在拭皮膚的時候較穩定。

IMG_5145.JPG

 

這條潔面巾的清潔方式,是拿沐浴乳倒在上面,且輕輕搓揉即可,不要用香皂,因為我試過,是洗不乾淨的,也不要丟洗衣機,會把它的微小纖維給洗壞掉喔!說明書上說要用沐浴乳,所以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清潔它,真的覺得很好用。

 

不曉得還有其它什麼地方有賣這條潔面巾,屈臣氏、康是美這種藥妝店從來沒見過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純分享。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