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來自日本的AOB,是因為娸淇藥局的李藥師,我很感謝她給了我很多保健身體重要的觀念, 她真的非常的專業,會從詢問妳的生活作息、習慣、飲食等等來了解目前身體的狀況而適合搭配什麼。她讓我每次都跟她聊很久,一起分享遇到身邊朋友的個案。

今天真心想跟大家推薦日本健康食品-AOB,我的Q嫩皮膚與身體的健康是它讓我恢復的,而且全身的皮膚真的是變嫩變細、手毛也不會像以前濃密還有粗,感覺是女性荷爾蒙好像「正常」了,哈哈!覺得很難用說的說它到底怎麼讓我由內而外漂亮出來,而是認識我的朋友,之前了解我身體和皮膚狀況的人,都知道這1個月的改變蠻大的,只是它的價格對於一般台灣人可能比較無法接受,45小包為一盒、每天早上空腹吃3包,所以一盒只能吃15天,要價台幣3500元,一個月就要7000元,但我問過在日本的友人,其實她們當地的AOB更貴得嚇人…但也因為吃了一盒就改善很多,所以我只要身體的機能開始恢復健康,就當成過去賺的錢現在在買回健康吧!目前我已經買到第四盒了,我的狀況會持續的吃至少半年,然後再繼續觀察,不過我想我離不開它了。

總結:只要相信專業,真的可以健健康康… ^_^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FB搜尋「娸淇藥局」的粉絲專頁,裡面的關於有很多聯絡方式(LINE、WeChat等…),有相關問題可直接致電詢問李藥師, 或直接到門店免費諮詢,李藥師非常專業,可以給大家很好的建議。

2017-10-31-15-21-56.jpg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