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8.JPG

接近八月中的時候,30日體驗組已經快要使用完畢,很猶豫要不要買一套60日組,畢竟它真的價格不斐,對於小資的我來說,最終我決定先購入乳霜20,因為真的超級愛它修復膠原蛋白的能力,是很厲害的一支產品。

後來心裡想想,還是買了一整組,使用分期3期的方式,讓自己負擔也輕鬆些,至少可以別讓努力一半的美麗臉龐再次失寵

由於夏天的台灣悶熱,我的使用量會比較少一些,感覺也不錯呢…說真的,我自己非常愛這日本漢方的朵茉麗蔻…有遇到別人跟我分享其它的直銷產品,但是我還是相信朵茉麗蔻才能解決我的問題,把我原本的蘋果肌還給我但事實證明,她也真的能做得到。

最近網路的廣告打得很大…不曉得為什麼?哈

之前30日組沒有放上來,補上它們的寫真照片,其實蠻小巧可愛的,我很喜歡,只是很可惜只能買一次。

GDUU0544.jpg

我會推薦身邊的朋友,先申請試用組,僅需支付物流198元,讓自己體驗一下,才能了解喜不喜歡,再進而購買。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