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YB9995.jpg

這篇文章我想寫很久了~
但就是小懶豬的個性拖了好幾個月
這是朋友介紹的宅配配鏡活動
只要在官網上挑好眼鏡的編號
用LINE@與官方帳號聯繫
速度很快,只要不缺鏡框
兩天之內就會寄到家讓妳試戴
全程不收任何費用

IMG_8979.JPG

IMG_8993.JPG

我的試戴配鏡過程約在10日內全部完成
但我唯一擔心的是店家如果遇到不誠實的客戶
鏡框會不會就這樣被暗槓了?!
損失風險也是蠻大的呢…

IMG_8984.JPG

這一支超受到大家好評的,可惜最後我沒選它…

在試戴6支鏡框
其實我心裡的考量第一是質感、再來是價錢
所以綜合以上兩個點
我選了一支自己喜歡的眼鏡
雖然朋友說沒有很適合我
但我就是想用自己喜歡的嘛…
必竟我要跟它相處好幾年耶…自己選擇的不能後悔!如果後悔了自己再配其它的,自己花錢…哈哈

妳們覺得我最後選定哪一支?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