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8.JPG

以前戴過加美的週拋灰色,被朋友歐樂說超級美…
但是礙於平常自己還兼業務的關係,我想這高調的加美灰還是過個小癮戴幾天就好!
所以也就一直不敢再戴其它家品牌的灰色。
但這次海昌日拋顏.色.全.包!當然就是因為已經沒有這個顧慮了…
覺得每個人到了一個階段,當年的顧忌,好像就拋開了,這叫已面對接納嗎?還是什麼?哈哈…

IMG_1147.JPG

戴了銀河灰,我覺得變得好迷濛,兔眼已迷灕…哈哈
加上今天用KATE的紅色系眼妝,一整個豔麗到不行…但我好愛!
今年超流行磚紅色眼妝,我用的色號是PK-1

IMG_1159.JPG

IMG_1153.JPG

其實我覺得這個妝感,如果畫去上班,真的是驚豔全場啦!哈哈…只是腮紅擦了橘色有點不協調
看來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每次公司女生都忌妒我的原因了 XDD
但從小我自己真的就是很愛美…也很愛化妝
化到我爸都想翻白眼,還問過我說:「畫這樣是在做什麼的!?」(嗚嗚…桑心…我只是想被稱讚)
題外話:眉毛打薄之後,覺得上點奶茶色眼影好好看耶…

IMG_1151.JPG

因為之前縫雙眼皮的時候,左邊中間點縫比右眼高 (鏡頭是鏡射,所以這照片左邊是我的左眼非右眼)
所以我特愛左邊雙眼皮的寬度,而且好自然的雙眼皮,只是右眼因為天生脂肪與臉部骨頭關係
右眼真的沒有很好調教,所以今年我應該還會再去縫一次吧!
想到麻醉…蠻嚇人…但還好當時幫我縫的醫生下手蠻輕的…只要心情放鬆其實是不太會黑青…(我的右眼被調教了3次,已放棄!)
這縫雙眼皮是題外話啦!因為最近有去醫美諮詢,我真的還想把雙眼皮縫高高,我想要大眼睛!
然後又貪心的想要開眼頭,結果被二家醫美退貨說:「都已經很不錯了,再開就會很可怕喔.. 有人還因為後悔再回來把眼頭縫回去的!」
聽到這裡我還是放棄了開眼頭,必竟…也不是小模或從事什麼行業,真的需要整成這樣…

IMG_1150.JPG

題外話說太多了!再度來張照片展示美美的銀河灰…應該連眼影都很想去買了吧!哈
KATE上色真的很飽和,個人覺得如果喜歡重度眼妝的人可以對她下手
口紅:Dior #575 適合皮膚白白的人唷!單擦也超美、持久度佳。
2015/5在羽田機場買的,特愛這種明亮度較高、飽和的顏色…每次擦這支出門也都會被稱讚!
稱讚之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虛榮感…好滿足…哈哈…

海昌日拋的含水量是38%,我的眼睛算是很強的那種…戴海昌長時間約15小時都沒有不適應的狀況…
每個人戴起來的舒適度不一樣哦!此篇文章僅提供戴起來的顏色與妝感建議,下回見…
再分享海昌日拋金色。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