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8.JPG

這罐芮芙菈,是用在我的痘疤修復與顴骨蘋果肌處易乾燥的區域
也是娸淇藥局的李藥師推薦我使用的
它是100%的純玫瑰果油,所以這一瓶單價也不算便宜!15ml
為了臉部痘疤求好心切,所以我還是買了!尤其是冬天的
晚上時候使用(我是混合敏感肌)
保濕修護的效果真的非常的明顯…它除了有滴管之外,另一個是滾珠,可以看自己的使用習慣來替換。

IMG_6230.JPG

因為是西班牙原裝進口,外包裝會貼上這個中文標籤,以利辨識。
除了修復我的痘疤之外,有一次我被鐵絲大門外露的鐵絲勾到腳,當天流血驚恐之餘立馬想到這個玻瑰果油的修復,所以清潔傷口之後擦了它…是真的修復得很好,而且也不曉得為什麼就不痛了,另一個原因也或許,因為我是一個對痛很能忍受的人吧!
不過最近它不見了…讓我有點傷心,看來要找時間再來去買一瓶,它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如果有用過其它牌子玫瑰果油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效果了…

我部落格的文章都是自己使用過的心得,效果的部份還是要因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而異,例如循環或吸收較差,就一定會影響成果,還是建議要多運動、流汗,與多吃青菜來保養身體才是最棒的!因為受過身體病痛之苦,只要一有機會,我自己會多吃青菜,飲食清淡…願大家身體也健健康康,才會有彩色的人生喔!(過來甘苦人良言)

 

【2017/10/30更新】
因為一瓶用完了,趁進入秋冬時期最好美白的時候,再買一瓶回來用,才發現它換新包裝了,吸頭也長得不一樣哦!


IMAG1857.jpg

外包裝的文字排版跟上一代一整個不同
這次的感覺非常有柔美感
也許是因為多了P字在底部當浮水印吧!
突然想起小時候用WORD做的作業 (笑


IMAG1858.jpg

現在是護手霜+一滴玫瑰果油
藥師說她的手變亮白
哈哈我是相信呀!因為玫瑰就是嫩白的嘛…
前陣子因為夏天防曬擦了,但依舊黑麻麻
現在趁秋冬好好的保養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如果妳的指頭不美,那一定就是在要手部皮膚保養下功夫…
曾經看過黑黑醜醜的手
加上皺紋好多
即是同齡女生也令我好卻步…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