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李箱滿滿的塞回家,就是忘記塞棉棉在行李箱
害我心驚膽跳,今早起床後查了埔里的康是美營業時間
馬上騎著老爸的機車,直奔康是美2樓買一包回家。

IMG_1954.JPG

上回因為廣告(11月)特價每包好像是99元吧!?有點忘記了…
覺得包裝也很精美,身為外表控的我買了一包23cm日用的回家
這個月經期來,打開的時候,沒想到精緻度真的超乎想像耶!
有時候不禁讚嘆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所以我暫時不會變心了... 

IMG_1955.JPG

過去我都是使用國產品牌,但是棉棉的邊邊,尤其靠近屁股肉那端
常常磨得我的屁股肉癢,洗澡去抓,有時候抓過頭就會抓破皮…
我想跟天氣悶熱也有關係吧!
所以倒真的羨慕居住在乾冷天氣又舒適環境的人。(尤其羨慕女生)

IMG_1956.JPG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為它寫一篇介紹文(超好用)
雖然我不是部落客,但因為雞婆又愛自以為是的分享
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的不專業之處…

我個人還沒買過夜用型的大王
也不曉得為什麼近年的經血量真的沒有很多
常常也是日用就ko整個經期
我該桑心嗎?Orz........

妳們看它的細緻度,真的很有日本人設計與做事的態度

IMG_1958.JPG

而且蝶翼的部份,只要一打開包裝就完全撕下貼紙的紙張
不用再分次把蝶翼部份撕下 (超方便也環保)

IMG_1957.JPG

希望沒有使用過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一包來試看看
保證妳真的會愛上… 

elis.jpg

備註:
這次在康是美價格 139/包,會員有打9折。(提供參考)

 

大王elis粉絲頁←請按此
有時候不定時會有一些抽獎活動
我想大家都會很有興趣
因為上一波的活動就是抽東京的機票
只要登錄發票就可以了…
雖然短期之內我還沒有想要去日本
但也是懷著有一點希望中獎的心態啦…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