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6.JPGIMG_2153.JPG

知道最近RICHBABY有活動,經過寶島就這樣莫名的進去了…
這次我想要戴不同的顏色,買了流星銀和晨星金
因為活動是買一對(2盒)就有送一張刮刮卡
最小獎我覺得是原價計算後折價50元 (哈哈)
一盒是200元,一對就是400,折價50元後就是350元
但因為太美了,所以又再買了另一對…

IMG_2161.JPG

今天我是戴晨星金,覺得好美好美…覺得眼睛會說話耶...眼神一整個亮起來
其實我是因為覺得天王星棕太低調,才又跑去寶島眼鏡購買的啦 XD
覺得晨星金真的非常的活潑好看耶!就像我平常在追蹤的日本麻豆
她們的眼睛戴的美瞳真的好好看…
如果跟海昌比起來,我自己個人比較喜愛綺娜,一整個溫柔美麗說

IMG_2157.JPG

今天寒流來真的是太冷了…但眼神還是好美麗。
如果妳問我,彗星可可和晨星金,我自己會選哪一個,我想…晨星金稍微銳利,感覺比較有精神
而彗星可可真的是很迷濛…各有不同的特色
較喜歡浪漫的人,可以選擇彗星可可,晨星金搭配亮麗的眼妝是真的蠻動人

下次,來分享另一個顏色:流星銀 (希望不要像灰色)
戴了綺娜一個多月,我想我對她很有信心…選這種2色MIX的鏡片就沒錯…真心覺得天王星棕太深色了 (笑…

(文章不定期修改新增,謝謝妳們點進來看我這個不專業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