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年多「白色的力量」
一直有心無意、斷斷續續
也可以說藕斷絲連的看著一部份一部份
當今日我正思考自已終身是否需要良伴這件事
一路上騎著腳踏車其實我的內心是很惆悵的
翻開這本書
恰巧看見柯P闡述關於愛滋器官接受判決
這裡的筆觸不見「審」
只有「判」的無奈

當陳醫師問起他,你到底犯了什麼罪?要被人家取消醫師證書、撤除執業執照。
柯P只回答:「不然妳希望妳嫁的男人怎樣,在最危險的時刻,丟下部屬自己跑了?還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還反咬自己的部下?事情都發生了,講一堆屁話幹什麼,還要責罵部下為什麼你這麼不小心?更河況現在事實真相不明?難道妳希望妳嫁的男人是這樣的人嗎?」

我想,我自己就是在一個缺乏被保護的家庭中長大,沒有人,挺身而出願意保護我,所以一路在社會上,我很容易受欺騙,因為我不懂,這個人說的話、說的保證,到底是真是假,就全然相信了…也許人生就是要走過這樣的路、受過一定程度的傷害,漸漸失去信任,我對社會越來越冷漠…這是我要的嗎?唉!

女人,妳失了身,但永遠不要失了心。(最近看陸劇大丫寰的最終感想,這一段話深深衝擊我…)

最近勤研八字紫微,我想對自己更有了認知,如果天生的命運注定我必需靠己,對其它人好意的那種期待,只是奢求。那就努力吧!只有靠自己努力賺的錢,可以自己選擇而決定做任何事,這種感覺很棒很棒,我想要把這樣的主導權拿回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