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美容展,認識了歐法頌這家代理商,所以回家之後就默默一直關注著它們的粉絲頁。
(最近粉絲頁熱絡了起來,我猜想是新增了一位專職的行銷小編吧!?)
最近的徵求試用者,因為平常我自己真的很愛保養手足,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寫訊息要報名這個活動。

未命名-1.jpg

小編很快的回覆,11/28(二)收到試用品後,我要在12/1(五)前繳回心得報告哦!這次我報名的是有含試用心得+25秒影音的部份,所以小編再加送了LINDESA霖德沙蜂蠟精華護手護膚乳膏15ml給我,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還有超貼心的手寫紙條…

2017-11-28-18-25-01.jpg

包裝得好用心,我小小感動…感覺是提早收到了聖誕禮物…

IMAG2352.jpg

我為足浴錠投入溫熱水中,拍攝了一段影片。

因為冬天,所以水溫的部份大約在35~40℃左右,覺得溫熱舒適。
圖片中白色點點的部份是足錠浴解中的氣泡哦!不是污垢或是髒東西。
註:大約是5000cc的水。

MYXJ_20171204183607_save.jpg

大約泡了12分鐘,過程中有薄荷的涼感,感覺到足部是舒適的。
而且覺得腳好像變乾淨了…不是錯覺…是這顆足錠有清潔的效果。
(有些人穿著包鞋,流汗易產生細菌,就會有異味,因為我有業務在身,也必需常常穿著包鞋,也很害怕脫下鞋子有尷尬的異味產生,覺得用這個足錠,成份是天然的、自然舒服的。)

MYXJ_20171204183438_save.jpg

腳擦乾了!發現沒有任何的角質皮屑耶!有點讓我驚訝…一般泡完腳應該多少會擦出皮屑的小東西…但這次完全沒有耶…
雖平常我有保養手足的習慣,但這個足錠效果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哈哈!
而且試用的這天晚上,白天我穿了一整天的包鞋,回家我也很擔心脫下鞋子後,可能突然散發出異味,不論是否跟家人住在一起,還是很不想要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在脫下鞋子之後…

MYXJ_20171204183458_save.jpg

剛才偷偷看了說明,原來這顆足錠除了有增加雙足的血液循環,立即舒緩放鬆雙足、清潔和消除足部異味…原來是這樣,才讓我有點說不出奇妙的感覺,原來它的效果這麼好!
希望春夏秋季來臨的時候,使用它的效果一樣可以這麼好喔!(屆時再補文上來)

這次順利的在12/1(五)晚上,把心得報告和影片傳送回給小編了…謝謝歐法頌的活動,讓我這個愛手足美麗的人,有了一個新產品美妙的體驗機會。

歐法頌 euro essence

 

 

 

 

arrow
arrow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