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Y先生說帶我出門晃晃,先到士林吃了藥燉羊肉,這一陣子自己都沒有燉雞肉或排骨,總覺得心裡有些愧疚。

小李仔鹹打電話來,也許我太High,忘了boss在旁邊就這樣聊了很開心,但我也謝謝因為前公司讓我認識這樣不錯的協力廠商。

講完電話時應該過了5分鐘有,被boss唸了一下,叫我以後要跟對方說請他5分鐘再打,也許boss真的餓昏了所以威嚴又跑出來了…真想逃走

李仔鹹說前東家的老闆問他是否能幫他找人,說實在話,你們要求這樣十八般武藝全通的,很難!

要會設計、美感、速度、結構、刀模、發包、詢價、紙材、割型打樣...............還要他x的讓你坐旁邊「馬上改」,沒完沒了,隔了5分鐘又來改!一直改、顏色一直換、版面一直換換換!

問大家意見,一個說好一個說不好一個說很奇怪一個說都可以,SO~另請高明吧!

也許你們幸運可以找得到人,因為前東家老板曾誇下海口說他有錢不怕找不到人…(說真的我覺得會講這種話的人很沒修養與家教)

說真的如果職場上還被你們這些人說些有的沒的騷擾,你給我再多的錢我真的不願待。

最近的台菲事件,是國格問題,跟錢沒關係,就如同我對你們這些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幸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